《中国共产党简史》读后感
读了《中国共产党简史》红军长征章,经过长征千锤百炼,党和红军经过多次挫折不断奋起,经过苦难淬火成钢,感受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。我们党面对乱云飞渡,波涛汹涌,不怕实践探索,在血与火中走向新生,走向胜利的革命之路。
长征途中,英雄红军血战湘江,四渡赤水,巧渡金沙江,强渡大渡,夺泸定桥,青战独树镇,转战乌蒙山,征服冰山雪岭,跨越沼泽草地…队伍不弱,更强。困难没有毁灭意志,反而坚定了革命的理想和信念,培养了相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长征精神。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,与当时的红军长征相比,我们的欧冶工业品需要跨越很多雪山草坪,还需要征服很多娄山关培根口,想要轻松、不想辛苦奋斗的想法。长征永远在路上,我们要敢于挑战新领域,学习新知识,对新公司有信心,百炼成钢,不断提高职业素养,用行动践行长线,决定苍龙的必胜决心和勇敢精神。
长征途中,党中央召开的遵义会议,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相关的转折点,本
次会议开始形成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第一代中央领导集团,为我党和革命事业转危为安,开启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保证。重温历史,深刻理解实事求是,从实际出发的长征精神。目前,我们从采购部门转变为新的商业模式,是亿吨宝武背景下发展的必然要求,是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驱动。开放思维拥抱变革,利用互联网思维,通过收集规模效应和专业化能力优势,加快工业品供应链平台的新生态建设。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,释放思想,与时俱进,坚定不移地推进体制创新、实践创新,我们走在正确的方向上,我们必将成功。
长征途中,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,军需部长让棉衣,瞿秋白冷静正义…感人的长征故事,真是寸土千滴红军血,一步一步地尊重英雄躯体。为了救国救民,不怕任何困难的危险,不惜牺牲的长征精神,坚定地对欧冶工业品的未来充满信心,坚定地克服困难,勇敢地站起潮头的决心。发挥军种战区战略优势,高效合作,跟上互联网公司高效运行的速度,积极思考提高效率,按节点高速高效完成各项推广工作,为优质工业品供应链生态圈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