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晚舟在机场发表感言
孟晚舟,回国了!
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,当地时间 9 月 24 日,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,回到祖国,并与家人团聚。
过去的 1000 多天对她来说是颠覆性的,对国际关系来说也是颠覆性的。然而在中国政府的强大协助下,孟晚舟最终以不认罪的方式得以获释,这令人欣慰。
最终,加拿大 BC 省法院作出裁决:中国科技高管孟晚舟将不会被引渡到美国!结束了对孟晚舟的指控!
孟晚舟表示,过去三年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但自己相信黑暗中总有一线光明。
在这里,我想将一位学者的话送给所有朋友无论中国怎样,请记得:
你所站立的地方,就是你的中国;你怎么样,中国便怎么样;你是什么,中国便是什么;你有光明,中国便不会黑暗。